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

柴山1-天涯海角也要找到你-海角咖啡

按此幫我投票ㄛhttp://www.gohikaohsiung.com.tw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view=article&id=6&Itemid=4

今日交通工具:
1.西子灣MRT
2.高雄市99公車





這次高難度的海角咖啡,路上還遇到猴子,真的很特別,但能看到如此漂亮的海景,真的是到海角天涯一樣!這邊很安靜,廳的到的是海浪聲,和風聲颼颼,
到這就一直想 ,我下次要怎麼來?
不過大家若看完我的旅行心得,說不定也想來挑戰一下!


 

從西子灣>柴山每一小時一班公車喔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做到最後一站慈德宮



來這個咖啡店真的很辛苦,待會介紹就知道了!



來這邊點了咖啡,等咖啡的時間就拍拍這個天涯海角也"很難到"的咖啡店!!






這過去似乎可以下去的景觀平台,目前已經荒廢了,
好可惜喔!不然我挺想下去玩玩水。



另一個海角





這邊是海角咖啡的咖啡座喔!





在咖啡座就能靜靜看這個海角景觀



與海角合拍




在這連鬼針草都顯得很可愛,在呼應著海浪枯石

   單單的島嶼駐地在海裡

我的咖啡上桌,天氣很冷又吹海風,來杯熱咖啡果然步錯!


有稍大船隱約的停在這個大海停車場。




許多人坐在此看著山海共融的景觀,喝著咖啡


拍喝咖啡的剪影樂趣


拍喝咖啡的剪影樂趣



海角我敬你一杯咖啡阿!

與店員小麥拍照,今天的咖啡可都是他煮的


小麥寫給我的留言,也說出他每天在這邊工作的心得





我來公布看到的路程有沒有很陡@@

 
回程的路上,我還遇到柴山的獼猴呢,不過我不敢逗弄牠,快速離開!



好囉回到車站,等等99公車載我回去囉!






還有許多可愛的咖啡店深藏在這個柴山部落裡,有空會再回來尋覓。



等公車中,來看看最近的留言!


99號小公車來也,可是用壽山動物園做為公車彩繪ㄛ!


在公車上拍到明天要去的柴山舊部落群,請期待阿......


海角咖啡休閒館


高雄市鼓山區柴山103號 (備有大型停車場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07-525-0023
可搭到高雄捷運西子灣2號出口
搭高雄市公車99號柴山線
至慈德堂下車


4 則留言:

提到...

海景不錯

flydaclk 提到...

柴山的猴子很凶的....哈哈

Anne of Green Gables 提到...

上回去遇到猴兒們...只因我手上拎著塑膠袋的聲音,...牠們幾乎就要衝上來了,嚇到一身冷汗

ceoliu 提到...

山上咖啡店看起來風很大